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国家发改委--投资信息专业委员会李奎秘书长一行到访福建省高性能覆铜箔板企业重点实验室
作者:福建省高性能覆铜箔板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新世纪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浏览数:711  发布时间:2017-02-13 09:03:43

       2017年02月07日上午,国家发改委--投资信息专业委员会李奎秘书长一行在莆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任林珍发、公司总裁刘光荣先生的陪同下调研并视察了福建省高性能覆铜箔板企业重点实验室。
       在实验室刘胜贤主任的带领下,李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新产品开发展览厅、物理实验室、先进材料实验室,听取了刘主任对实验室的管理及日常运行作详细的介绍,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
       通过调研及参观,李秘书长对福建省高性能覆铜箔板企业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勉励实验室应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创新项目,为我国电子信息材料产业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