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SA)脑电波研究实验室(BCI Lab)研究助理毛子靖博士学术讲座
作者: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来源:闽江学院  浏览数:611  发布时间:2017-01-16 08:20:40

    为提高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应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成员张福泉博士的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SA)脑电波研究实验室(BCI Lab)研究助理毛子靖博士于2017年1月5日下午在闽江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会议室作了“脑电波信号”的讲座。学校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成员徐戈博士主持。
    毛子靖博士主要介绍UTSA脑电波研究实验室(BCI Lab)脑电波视觉研究、脑电波与无人机结合项目、脑电波与游戏结合项目、脑电波预测及改善人的工作效率项目、脑电波预测人驾车疲劳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深度学习在脑电波中的广泛应用。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就今后与我重点实验室在脑电波方面的潜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讲座,不仅让与会教师们对脑电波信号的现状与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拓宽了大家的研究思路,为今后的研究指出了一些新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