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李红副省长莅临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调研视察
作者:福建省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州大学  浏览数:622  发布时间:2017-01-04 08:15:24

    2016年4月6日上午,福建省副省长李红在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校长付贤智及副校长黄志刚等陪同下调研并视察了福建省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在实验室主任郑松的带领下,李红副省长一行人参观了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研发的LED智能植物工厂、工业自动化仿真系统、工业机器人以及云控制平台等项目,听取了郑松主任对各个项目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不同项目的功能和应用范围,以及先控中心的发展现状。
    通过本次来访调研,李红副省长表示对工业自动化控制平台的发展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勉励实验室应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创新项目,在创新的路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