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众志成城 排除艰险 成果丰硕
作者:福建省客车先进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浏览数:568  发布时间:2017-01-03 09:15:52

    2016年,福建省客车先进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依托厦门理工学院)团结一心,排除困难,虽然受到超强台风“莫兰蒂”等自然灾害的重创,仍然取得可喜的发展,主要有如下几点:
    1、实验室负责人现场指挥灾后自救工作
超强台风“莫兰蒂”袭击厦门,对厦门各个方面造成极大的损失,树木倾倒、交通瘫痪、污水横流、断水、断电、断网……,一片满目疮痍的景象。福建省客车先进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场所及实验设备损毁严重。自台风后的第一天起,在实验室相关领导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实验室积极行动,深入开展灾后自救重建工作,最大程度的挽回损失并预防二次受损。
实验室负责人现场指挥自救工作
    2、实验室全体人员众志成城 积极进行灾后重建:
    3、团结协作,超额完成今年的科研目标
    实验室全体人员2016年年共获得国家基金项目5项,省、市、企业科技项目23项,获得科研经费1100多万,申请发明专利15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3篇,超额完成今年科研目标,取得可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