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运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来源:闽江学院  浏览数:742  发布时间:2016-12-27 16:41:33

    应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佐勇副教授的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院长成运教授于2016年12月24日来我校计算机科学系做关于“IC设计与制造的现状与发展”的学术报告,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协办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在报告中,成运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现状和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的发展,讲解分析了片上系统技术和通用微处理器的关键技术,并介绍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实践研究与心得体会。
    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助理吴景岚副教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佐勇副教授、重点实验室成员张福泉博士、曹新容博士,以及计算机科学系学生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并对IC设计的具体技术和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报告,不仅让师生们对于IC设计与制造的现状与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拓宽了大家的研究思路,为今后的研究指出了一些新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