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西藏昌都市卫生局(卫计委)党组书记王金虎一行至福建省人兽共患病研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福建省人兽共患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疾控中心  浏览数:642  发布时间:2016-12-15 11:36:11

    2016年12月6日,西藏昌都市卫生局(卫计委)党组书记王金虎一行五人来福建省人兽共患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省卫生计生委陈文加巡视员、委财务处陈锦源调研员陪同来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奎城、依托单位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爱钦副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金虎书记对参会的中心领导和援藏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的援藏工作,重在人才支持,人才跟进,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希望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能够在人兽共患病、各类传染病及慢性病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疾病防控工作发展上对其进行相关培训与指导。
    郑奎城主任对王金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昌都市卫生局对今年9月我中心选派的4名援藏干部奋战雪域高原给予的极大关心和帮助,并重点介绍了我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发展、科研成果、对外交流及福建省疾控中心近年来的援藏情况,希望两地今后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续写闽藏情。
    座谈会结束后,王金虎书记一行对我重点实验室的生物安全实验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病毒实验室、艾滋病实验室及应急物资仓库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