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省“百人计划”考察组来我重点实地考察入选者工作
作者:福建省天然免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浏览数:1866  发布时间:2016-12-13 14:54:58

    2016年12月6日上午,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家一行5人,在我校汪文顶副校长及人事处苏经强副处长陪同下,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福建省天然免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对新引进人才孙立军教授初步入选福建省第五批“百人计划”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我中心陈骐副主任、李达谅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张彦定院长、肖华山副院长及团队的成员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孙立军教授从自己的教育经历、科研成果、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学科发展前景与社会服务以及今后团队和学科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一个详细的报告。随后,专家组一行对孙立军教授的实验室、科研设备、团队建设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