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海洋生物增养殖与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完成2016年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遴选工作
作者:福建省海洋生物增养殖与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浏览数:614  发布时间:2016-12-06 08:19:29

    12月2日,福建省海洋生物增养殖与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课题项目申报评审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林浩然院士及其他学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开放课题共收到来自所内外7个项目的申报,内容涉及水产养殖与病害、水产品检测及水环境监测技术、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利用等多个方面。学术委员会对此7个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切合性、技术路线和指标的合理性及前期研究基础与技术储备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评议,遴选出最适合资助的项目允予立项。
    会上,林浩然院士还对实验室开放课题今后的设立定位、资助方向以及整个实验室的管理运行方面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