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召开胡翔龙学术研讨会暨重点实验室学术讨论会
作者: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  浏览数:901  发布时间:2016-11-30 10:50:07

    由福建省针灸学会主办,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联合承办的胡翔龙学术研讨会暨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学术讨论于2016年10月27日在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有:主任委员,泉州市中医院周文强主任医师;委员,福建中医药大学吴强教授;委员,福建省第一人民医院姚志芳主任医师;委员,厦门市海沧医院范洪力主任医师;委员,福建医科大学曾丽华副教授;委员,福建中医药大学林栋副教授等。
    参加本次会议的其他专家有: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胡娟教授;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科研办主任,葛继荣研究员;泉州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阮传亮副主任医师;福建中医药大学讲师,张学君讲师等近30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针灸学会会长吴强教授主持本次会议。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金森研究员总结了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经络所原主任、全国著名经络研究专家胡翔龙研究员的学术思想,并汇报了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之后,各位专家回顾了胡翔龙研究员的研究成果,并就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研究方向凝练、研究特色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