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龙岩学院召开“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工作协调专题会议
作者: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龙岩学院  浏览数:535  发布时间:2016-11-21 08:24:10

    近日,龙岩学院召开了“福建省家畜传染病防治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工作协调专题会议。副校长邹宇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后勤处、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的相关领导及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小燕教授对本实验室明年验收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促进重点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验室改造、生物样本库建设;招聘重点实验室专职秘书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邹宇副校长针对实验室提出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逐一落实,切实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前筹划、尽早准备,保障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下一次例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