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新疆昌吉州疾控中心到福建省人兽共患病研究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
作者:福建省人兽共患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疾控中心  浏览数:555  发布时间:2016-11-09 17:24:54

    2016年11月2日,对口支援单位-新疆昌吉州疾控中心马前程副主任一行10人至我重点实验室进行访问交流。重点实验室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援疆归来同志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奎城首先对昌吉州疾控中心人员前来学习表示欢迎,结合PPT为到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规模、工作任务、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目前疾病预防控制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昌吉州疾控中心希望重点实验室能够在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疾病防控工作发展上对其进行相关培训与指导。为此,双方共同商议对口援助计划与方式并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对口援助协议书。
    此次对口援助协议书的签订,有利于今后加强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进而促进闽疆两地疾控工作及科研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