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全国生物复合材料学术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华侨大学  浏览数:497  发布时间:2016-11-09 17:16:05

    10月20日至10月22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联合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华侨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六届全国生物复合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江西九江召开。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士斌教授与副主任陈爱政教授带省重室研究生等共十余人赴江西九江参加会议。大会执行副主席王士斌教授在生物3D打印主题会场担任分会主席,主持了分会学术报告。
    生物3D打印技术与生物材料研究是省重室的主要研究方向,通过参加生物3D打印与生物材料相关的会议,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利用生物3D打印技术进行生物材料研究”的相关成果,突出了省重室的研究特色,拓展了学术视野,对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发展及对外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