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厦门医学院创新推进会暨福建省道地药材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
作者:福建省道地药材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医学院  浏览数:1701  发布时间:2016-11-09 16:55:37

    10月27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科技创新推进暨重点实验室2016年学术年会”在笃学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吴小南校长、王巧萍书记、李黎明副校长、厦门大学曾骥孟教授、厦门保化品协会高真真秘书长、厦门海马日化谢建强董事长、福建中医药大学张俐教授、台湾中山大学许志宏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雅英教授、天然化妆品工程研发中心负责人王贵弘教授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
    会议开幕式上,吴小南校长回顾了“十二五”期间的我校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进步及可喜成果,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仍需不断加强科技研发力量,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深化产学研互动,搭建更完善的、更高层次的科技合作平台。李黎明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10月13日在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王雅英教授在开幕式上汇报了近年来省重点实验室就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开幕式过后,重点实验室2016年学术年会开始,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曾骥孟教授、厦门保化品协会高真真秘书长、厦门海马日化谢建强董事长、我校天然化妆品工程研发中心负责人王贵弘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张俐教授、台湾中山大学许志宏教授、我校教师简文杰副教授以及张亚楠副教授做主题报告。
    最后,王巧萍书记致闭幕词:高校科技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基础,要求全校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及省市颁布的有关科技创新的新政策、新文件,要大力改进我校对科技创新的管理和服务,全面落实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大力培育浓厚的高校科技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