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复审通过
作者:福建省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肿瘤医院  浏览数:585  发布时间:2016-11-09 16:09:49

    2016年10月21号下午,由福建省科技厅杨萍处长和厦门中山医院尹震宇院长组成的一行专家组赴福建省肿瘤医院调研复审“福建省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省肿瘤医院纪委书记黄建甫,科教科黄平科长和陈颖主任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实验室郑秋红主任针对重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从“研发能力,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开放交流“四个方面的整改向专家审核组做了详细汇报,报告展示了2015-2016年期间福建省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产出的丰富科研成果,其中包括国内外重点期刊文章13篇,省级基金项目支持10项,专利技术发明九项。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对这两年“福建省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二十年来一脉相承的肿瘤免疫治疗科研成果表示积极的鼓励和认可,认为“福建省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是我们福州市乃至福建省走在科技前沿的全面发展型临床重点实验室,同时也指出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不足,希望实验室今后积极争取国家级重大项目的资助,引进“高精尖”人才等建议。郑秋红主任表示:感谢医院以及科教科各方领导对重点实验室的重视和大力扶持,实验室将听取专家组对实验室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实验室临床研究内涵,引进高端人才加大人才培养建设,加快打造海西肿瘤生物治疗重要平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