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光电技术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接受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作者:福建省光电技术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浏览数:516  发布时间:2016-11-09 15:33:57

    2016年10月26日上午,福建省光电技术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在厦门理工学院行政楼805会议室接受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工作。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杨志鹏副主任、时盛英高工、张岩凯工程师及来自厦门大学、福建船舶工业集团、福州大学的三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实验室进行验收工作。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朱文章、科研处长张厚安教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宏怡教授、副院长熊飞兵副教授、副院长沈汉鑫副教授、科技处平台建设科吴静云老师及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教师等出席了验收报告会。
    朱副校长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表示欢迎,就我重点实验室2015-2016年度取得的进步情况向专家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许英朝副教授围绕研发能力、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开放交流等方面进行的汇报,并通过质询讨论、实验室实地考察等环节,认为我重点实验室在过去的2015-2016年,在学术论文、成果转化、科研报奖、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开放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实验室在服务地方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同时给出了实验室后续建设的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