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1064  发布时间:2016-10-12 08:28:46

    2016年10月1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林永寿博士和人力资源部林巍然经理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新能源公司研发部总监林永寿博士简要介绍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研发领域,成立于2011年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已经具备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能力,拥有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公司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还积极与国际、国内知名公司、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科研合作关系,致力于电池行业的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室主任程璇教授和张颖教授介绍了实验室能源材料、功能陶瓷材料等研究方向的工作和成果,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先进材料相关领域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推动实验室科技成果的转化。新能源公司人力资源部林巍然经理也介绍了2017年CATL公司的校园招聘计划,以及主要招聘的岗位和专业方向,希望实验室能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到CATL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