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陈爱政教授应邀参加国际会议作主题邀请报告
作者: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华侨大学  浏览数:724  发布时间:2016-08-25 16:54:05

    7月12日至7月15日,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陈爱政教授应TBIS-APCC 2016学术委员会主席、英国曼彻斯特大学Henry, Yi Li教授以及TBIS-APCC 2016组委会主席、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ajiv Padhye教授的邀请,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TBIS-APCC 2016国际研讨会,在Textile Biomedical Engineering分会担任主席并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Porous Polymer Microspheres for Pulmonary Drug Delivery System by Supercritical Fluid Technology”的主题邀请报告。参会期间,陈爱政教授与国内外同行参观访问了墨尔本大学医学院、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纺织系及莫纳士大学化工系。
    7月26日至7月27日,应2016中国国际功能材料大会(CIFM 2016)组委会的邀请,省重室主任王士斌教授与副主任陈爱政教授带省重室研究生赴重庆参加CIFM 2016国际会议。陈爱政教授代表省重室在CIFM 2016生物材料分会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Supercritical Fluid Technologies in Drug Delivery System”的邀请报告,并在生物材料分会担任session主席。
    超临界流体技术与生物材料研究是省重室的主要研究方向,通过参加生物材料相关的国际会议并作邀请报告,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利用超临界流体技术进行生物材料研究”的相关成果,突出了省重室的研究特色,拓展了学术视野,对福建省生物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发展及对外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