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成员赴宁夏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706  发布时间:2016-07-28 08:34:51

    2016年7月20日~23日,福建省特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能源材料方向的成员前往宁夏大学及宁夏东梦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期间,实验室成员参观了宁夏东梦新材料有限公司太阳能级多晶硅和晶硅方棒生产线,与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外,实验室成员还参观了宁夏大学煤炭清洁利用与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和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宁夏大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与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成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就在能源材料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及提供技术支持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表示希望推进福建省与宁夏两个材料重点实验室的项目合作。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厦门大学前副校长金能明亲切接见了两名省重实验室的成员,高度肯定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的跨省交流工作方式,鼓励两个重点实验室发挥优势,增进交流,为闽宁合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