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医疗器械和医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大学召开
作者:福建省医疗器械和医药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州大学  浏览数:1462  发布时间:2016-07-26 09:03:34

    2016年7月19日下午,福建省医疗器械和医药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1次会议在福州大学怡山大厦召开。福建省科技厅林伯德副厅长、福州大学黄志刚副校长以及省科技厅基础处相关领导,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其中福建省科技厅林伯德副厅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以南京大学吴培亨院士为主任,汇集了境内外16位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对于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进展做了总体介绍,该重点实验室的4位同志分别在四个研究方向做了具体工作汇报。之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围绕着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移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