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台湾海洋大学运输科学系专家应邀到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集美大学  浏览数:531  发布时间:2016-07-04 10:35:38

    6月28日,台湾海洋大学运输科学系高圣龙博士、苏健民博士等一行4人应邀到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与轮机工程学院陈武院长,福建省船舶与海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轶群、副主任俞文胜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武院长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项目研究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交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在海洋信息化产品开发应用、硕士研究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轶群、副主任俞文胜带领来访贵宾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台湾海洋大学,其前身是创立于1953年的台湾省立海事专科学校。学校坐落于台湾基隆市,是台湾地区航运与海洋相关领域之最高学府,对于台湾航运产业及海洋科技高级人才的培育贡献卓著,其海事航运、海洋法、水产生技、海洋生物、渔业、食品科学、造船工程、海洋工程与科技等学科代表台湾一流水平,在国际上享有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