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洪捷序副省长一行莅临福建省绿色建筑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调研指导
作者:福建省绿色建筑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浏览数:712  发布时间:2016-07-04 08:53:23

    6月1日上午,福建省政府洪捷序副省长率省政府詹志洁副秘书长、省住建厅龚友群厅长、林瑞良副厅长以及省政府、省住建厅有关处室领导一行莅临福建省绿色建筑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林秋美总经理陪同调研。
    洪捷序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我实验室大楼“福建省绿色与低能耗综合示范楼”,听取了实验室侯伟生主任就实验室依托单位的发展概况、科研情况、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重点等方面所作的汇报。洪捷序副省长对实验室依托单位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依托单位在科技成果、标准编制、绿色建筑、建筑工业化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新的成绩,并对引领我省建设领域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实验室依托单位将按照洪捷序副省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与思路,按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实验室依托单位及实验室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