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印度Rakesh Kumar Singh副教授应邀到福建省光传输与变换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作者:福建省光传输与变换重点实验室  来源:华侨大学  浏览数:522  发布时间:2016-06-21 08:25:46

    2016年6月,印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所Rakesh Kumar Singh副教授应邀到福建省光传输与变换重点实验室进行为期20天的短期访问。6月15日下午,Rakesh教授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国际会议中心G103室做了题为《HOLOGRAPHY TO SYNTHESIZE CORRELATION STRUCTURE OF LIGHT 》的报告,报告会由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福建省光传输与变换重点实验室主任蒲继雄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Rakesh教授详细介绍了基于光场与强度干涉的光场关联结构的测量,及其在随机光场分析中的应用,用全息的方法去综合光场的关联结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