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室蔡雪峰教授荣获“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福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浏览数:562  发布时间:2016-04-01 08:46:19

    2016年3月25日,中共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在福建会堂举行表彰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大会,授予全省31位教师“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荣誉称号,并每人奖励人民币30万元。福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蔡雪峰教授获此殊荣。
   “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是福建省授予人民教师的最高荣誉,每三年评一次,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教书育人、敬业爱生的良好氛围,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激励广大教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更好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知识贡献而设立的。
    蔡雪峰教授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下,涌现出来的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恪尽职守,教书育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的代表,福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教师以省杰出人民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