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台湾大叶大学副校长梁卓中一行访问福建省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作者:  来源: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浏览数:1050  发布时间:2016-01-12 10:23:30

    2015年12月21日, 上午9:30,台湾大叶大学副校长梁卓中教授、大叶大学工学院副院长黄俊杰博士、光电系主任胡大湘博士、黄登渊教授、庄丰嘉博士、林春日博士一行访问福建省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与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文章教授在厦门理工学院行政楼十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与会谈,与厦门理工学院光电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及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在光电与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梁副校长一行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许英朝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并对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期望并充满信心。
    下午14:30,黄俊杰副院长面向重点实验室教师作了《触控面板与纳米材料简介》的讲座,黄登渊教授作了《植基于稀疏表示与低秩矩阵恢复之人脸识别》的讲座。并且与实验室的科研人员进行了相应的交流。